我院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408

本网讯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于2017112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进过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3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其所在学校参加湖北赛区决赛。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因其严密的组织及严谨的学术评判,大赛自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选拔赛。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微软研究院、澳门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等机构协办。

我校会计学院的薛凯霖和外国语学院的全子舜在校园选拔赛中表现优异,以“Belt and Road: China and the World”为题目阐释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和认知。经过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等几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薛凯霖同学获得湖北赛区二等奖,全子舜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