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舫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33


  本网讯(通讯员刘文媛)2017年1123日,上午9:00至10:30,广东东舫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在我校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了招聘会。

  广东东舫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省一级国际物流企业,隶属于东舫物流(香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国家一级货运代理企业, 并获得国家交通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格和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发的航空运输一类代理资格(IATA),成为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CIFA)、国际国际货运代理协会(FIATA)、国际货运联盟(WCA)、环球物流网(IGLN)等国际组织成员。招聘会开始之初,广东东舫物流服务有限公司首先向在座的每一位大学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状况,并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介绍了广东东舫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人才要求等等内容。工作人员介绍之后是简单的自由提问环节,每位同学积极的提出自己的疑惑,工作人员也一一详尽解答。最后一项环节便是至关重要的一对一面试环节,可以看出很多同学的自信,也可以看出某些同学的紧张,广东东舫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面试中提出了面试者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积极的鼓励,使紧张的面试环节多了一丝暖意。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坎,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的工程。作为毕业生切忌妄自菲薄,引喻失义,同时也不能自大无人。要脚踏实地的对待我们的生活,对待我们的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