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29

 

 

  本网讯 1116日中午,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杨专、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书记通报了学院安全稳定的形势,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方法,对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由于新时期独生子女多、离异家庭多、中学心理健康教育缺失等原因,新时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严峻。他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思路,要以心理普测结果为基础,开展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系统地开展团体辅导,帮助大一学生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大二学生建立良好的寝室关系,帮助大三学生解决职业发展困惑,帮助大四学生回顾大学生活,展望美好未来。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掌握组织行为学知识,应用科学的方法开展工作,近期重点关注转专业学生、关注在外找工作学生等。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了解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探讨了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的方式方法,有助于将安全稳定工作抓严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