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15

  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116日下午,大学英语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出席。全体大英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周春芳主持。

首先,周春芳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结合自己工作,何明霞书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通过联系学校和外国语学院发展现状,她对如何在具体的教研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的阐述。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就何书记的宣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通过联系自己一线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大家从自身政治学习和思想水平提升方面进行了交流,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在思想政治水平上有所提升,更为具体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势必会鼓励大家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