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系列报道之四)外国语学院赴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学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9


    32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吴长青、副院长孙小军等一行赴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学习。吴长青院长从外国语学院自评工作的开展情况、自评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围绕办学方向和本科定位、人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建设、教师队伍情况、学生发展情况、质量保障和教学成效7个指标体系逐一介绍外国语学院评估工作。

    汇报后,评建办陶前功主任代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对外国语学院自评报告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自评报告需要修改的几个要点,包括存在的问题不具象、原因分析不到位、改进措施不具体等,需要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修改完善自评报告。陶主任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健全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制度,培植质量文化。

    吴院长表示全面接受指导组的意见,学院下一步将针对提出问题进行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