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考点关于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几点说明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463



一、 本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于 2023422日(星期六)上午 8:30 开始。

二、 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 150 分钟。

Part I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5min

Part IIReading Comprehension 45min

Part IIILanguage Usage 15min

Part IVTranslation 20min

Part VWriting 45min

Part I (Section A)做在答题卡 1 上;Part I (Section B )Part II 做在答题卡 2 上;Part III Part IV 做在答题卡 3 上;Part V 做在答题卡 4 上。

、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 30 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往届生持毕业证)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前 5 分钟,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 60 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提供的专用休息室进行统一管理(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并设专人负责管理);考试结束前 30 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考生名单请见附件。

准考证发放等考试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2023年英语专业八级_湖北经济学院考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