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教师授课比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82

比赛现场  

本网讯 (通讯员:丹金)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促进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的研究,搭建专业教师展示风采的平台,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教师授课比赛要求,外国语学院于11月9日举办了2017年教师授课大赛决赛。

经过各系部进行初赛和推选,最终来自学院各系部的9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此次角逐,由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到场观摩学习。杨春燕副院长就比赛事项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教师们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从授课内容、课堂组织、教学手段、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教师们精心制作的课件、精彩的讲授以及完整的教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最终黄莉、李红梅和张露老师荣获一等奖,丹金、毛茜和肖志宏老师获得二等奖,李耕砚、余艾洁和张进军老师获得三等奖。黄莉和李红梅两位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2017年教师授课竞赛。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加强了青年教师间的相互了解与学习,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