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86

【本网讯】(通讯员刘念)2023461530分到1730分,湖北经济学院首届大学生英语竞赛如期在一号教学楼成功举行。本赛事已列入我校2023年学生学科竞赛C类目录清单,经学校教务处批准,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承办。本次赛事共设有52个赛场,吸引了全校1538名学生有效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题型丰富,客观题和主观题相结合,除了考查参赛选手的英语综合知识之外,还涉及到对其百科知识以及逻辑能力的考查,具有较高的信度,能够较为全面、客观、科学地检测选手的综合实力。

外国语学院领导层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精细指导,走出了一条“举全院之力办大赛”的成功之道。大学外语教学部认真落实竞赛要求,赛前周密谋划,集思广益,形成了可操作性很强的工作方案。在组织赛事过程中,教学部领导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协调发挥全院力量,形成人人团结协作、个个齐心办赛的昂扬风气,确保了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是为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而开展的一次集中演练,也是积极营造校园浓厚大学英语学习氛围的一次成功尝试。参赛选手赛后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学生英语比赛,自己对大学英语学习的兴趣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使个人的英语学习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升。

1 场外横幅庄重热烈

2 场内选手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