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538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雷)1029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各大高校的4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我校选手外国语学院2016级谢康壮同学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共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6名。

赛前,在学院领导的安排下,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对谢康壮同学进行了赛前指导。比赛中谢康壮同学沉着冷静,凭借深厚的语言功底、敏捷的思维、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夺得佳绩。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