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青年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88

   

  本网讯(通讯员 柳玉珍)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组织青年学生收看了此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习总书记作了主题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院青年学子收看了开幕式后,感到很振奋,纷纷表示要学好本领,为伟大祖国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杨秋婉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祖国会越来越好,人民会越来越幸福。翻译Q1441班学生彭子系认为,从习总书记身上看到了国家的希望,习总书记有魄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相信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国家的各项事业会蒸蒸日上。

   青年学生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相信广大青年学生通过收看此次开幕式能够增强责任与使命,努力学习本领,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