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郭白雪) 517日晚,我院两个学生党支部以QQ语音的方式开展了以“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杜凤同志主持,陶鹏老师首先发表讲话。讲话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针对网上各种信息,要有辨识意识;二、疫情期间要遵守纪律,未经允许不得回校;三、鼓励学生党员参与当地党支部志愿活动;四、学生党员要起带头作用,关心寝室、班级同学,特殊时期要注意引导同学们的思想。

    接着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各支部组织委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最后,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杰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会议上的讲话,并发表感想。黄万钿同志认为,疫情对每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考验,作为党员首先要相信党、相信组织,遵守疫情期间的纪律要求。周鑫同志认为,党员在疫情期间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自觉帮助周围有困难的群众,对于网络上各种意识形态要有辨识能力,且合理引导周围同学朋友的不当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