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73


本网讯(通讯员杨秋婉) 1019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会,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柳玉珍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曹兴荣同志收缴了十月份党费,宣传委员杨秋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大家围绕着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主旨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陈恒同志着重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每一代青年都不应该被社会上不好的标签所束缚,而应发挥自己的个性,做一个有远见、有规划、有目标、并脚踏实地的青年。陈梦迪同志认为,在十九大报告中将改善民生、脱贫致富摆在突出位置,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福利的政党。曾子霞同志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学好本领,有奉献精神,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最后,陶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认真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内涵,明确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奋发有为,投身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洪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