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儿思国际教育集团来我院举行就业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49

本网讯(通讯员周冬婧)10月22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就业讲座。本次讲座由来自艾儿思国际教育集团the EYAS)的专业讲师主讲,旨在为大三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全体大三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就业难”问题展开,讲师通过对就业方向、行业前景、毕业生数据、求职简历书写方法、面试技巧及礼仪等相关数据与实例的分析,给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建议。她借用我校校训——“厚德博学,经世济民”,介绍了走入职场应具有的品质。讲师在讲座过程中多次与同学们互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在场同学均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就业难”问题一直是当今大学生面临的重要问题。通过本次就业讲座,我院大三学生对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希望同学们及早确立就业目标,更好规划自己的人生,走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