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659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全面检测和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激发广大经院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为各级各类英语竞赛选拔和储备竞争性人才,学校拟于近期举办“2023年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本届竞赛选手分ABCD四个类别参赛、评奖:A类适用于研究生;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C类适用于非英语、非艺体专业本科生;D类适用于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时间:2023323日至331中午12

 方式:扫码报名(详见下图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暂定)

 时间:202346日(周四)下午1530—1730

 地点:东区教学楼(详见赛前通知)

 四、竞赛形式和操作细则

 (一)比赛形式:现场作答,参赛学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带好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到指定教室参赛。

 (二)比赛题型及分值

 第一部分:客观题,满分100分;第二部分:主观题,满分50分。

 (三)赛后评卷

 机器阅卷+人工盲评,获奖者名单根据参赛选手的成绩排名确定,主客观题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依据主观题成绩排名。

 五、奖项设置及其他

 (一)获奖比例:获奖人数为总参赛人数的11%

 (二)奖励等级: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比例为:一等奖获奖比例为1%,二等奖获奖比例为4%,三等奖的获奖比例为6%。计算获奖人数时,若小数点后有数字,自动递进一个名额。

 (三)成绩公布:获奖名单将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公布,获奖学生自行联系竞赛组委会或指导教师领取获奖证书。

 (四)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可分别获得由竞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和指导教师证书。

 本竞赛其他事宜由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