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班长、团支书例会制度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614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等管理工作,让领导、老师及时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听取学生的心声,解决学生中的问题,并检查布置各项工作。我院决定于每两周召开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主持,主要是总结上周的工作,听取学生反馈信息,讨论布置下周的工作。

第二条班长、团支书会议上必须坚持正确的思想指导,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上报反映各班的情况和意见,做好总结并尽周密计划安排下周工作。

第三条班长、团支书例会每两周召开一次。

第四条与会人员在院会议室准时签到。

第五条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缺勤。

第六条与会者不得迟到和早退。如有特殊情况,会议前必须向辅导员请假,若不能及时请假,事后须补请。

第七条会议必须按已定的时间准时召开。会议由专人考勤、记录并存档,记录要详细、工整、实际。与会人员也要准备好近阶段工作部署,并做好有关记录。

第八条如无例外,会议时间一般不超过1小时,与会者必须自觉遵守纪律,保持会场的秩序和纪律。

第九条制度发布之日起实施。

第十条本办法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