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专题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通讯员王瑾)10月19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由黄新祥主持,英语系党支部老师积极参加并踊跃发言。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黄新祥首先介绍了国内外新闻媒体报道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以及英语系教师收看情况,他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是高举旗帜、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随后李红梅和宛鹏云分别作主旨发言。李红梅老师首先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学习使她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要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习总书记在报告的最后又重点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宛鹏云老师结合本职工作,以《教书育人,不忘初心》为主题,深入讨论教师如何在提升人民改革发展的获得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使命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教师在教学岗位上,要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英语系每一位党员老师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教育工作中不负时代,不负重托,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责任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