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教育培训中心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通讯员吴威冯慧洁)1018日下午2:30,深圳关键词教育培训中心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成功举办招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关键词教育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多位应届毕业生。


   关键词教育培训中心是深圳目前唯一被授权使用朗文美版教材,并基于朗文全球标准授课模式的正规英语学校。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的岗位是“英语老师”和“学习管理老师”两个职位。招聘会以一段精彩生动的视频开始,视频中介绍了关键词教育训练中心强大的国际顾问团队、专业的中外师资团队、全方位的课程服务以及系统的留学游学项目,还介绍了公司旗下品牌、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这让参与招聘的学生感受到了深圳这所现代化大都市的繁华以及关键词教育培训中心良好的教学条件及教育实力。


   宣讲人员还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关键词教育旗下的一些有较强实力的品牌,如关键词青少年英语、乔希家的书、爱普思英语等。此外,该教育中心在成都、宜昌、杭州、上海等多地均有分校。众多品牌与分校对参与招聘的大学生们来说也是一种有关专业能力的考验。在大家最关心的福利待遇方面,宣讲人员同样给予了具体详尽的回答,包括可持续发展的职业规划、分层分类的培训体系、年度体检和旅游、特别带薪年假等等。在向大学生们表明了诚意的同时,也体现了关键词教育企业的自身实力。在提问环节中,面对宣讲人员的提问,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们从容淡定,他们按照自己的理解对关键词教育企业的标志、教育理念等问题给出相应回答,获得了关键词教育培训中心宣讲人员的连连称赞。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一方面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优良的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在就业压力日益增大的今天,社会企业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视与扶持。相信在社会、校方、学生、个人等多方共同配合、努力之下,现代大学生们的就业前景将更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