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湖北经济学院报名(1号)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523



赛事宗旨


 在当代大学生的英语学习中,学术英语词汇在学术英语阅读和写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激发大学生学习学术英语词汇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兹决定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此次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区别于普通英语词汇大赛,致力于通过检测学术英语词汇来提高学生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的掌控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推进全国英语学习与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举办机构


主办机构:

 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

 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

指导机构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复旦新学术

承办机构:

 复旦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研究院
西安嵩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事报名组织形式:我校报名由外国语学院统一组织报名,此前已在网上报名的同学建议再次填报(已与组委会确认)。

参赛方式:本次大赛全程在线上进行,由钉钉平台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在线填报,2020530日截止。



在线填报后的同学请扫码加入QQ376821985


同学们可登录以下网址详细了解更多大赛信息:




赛事形式


1. 参赛资格: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凡参加学术英语和专门用途英语课程(包括国际会议交流类课程)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 参赛费用:本次竞赛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3. 大赛组别:本次大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高职高专组。

4. 参赛方式:本次大赛全程在线上进行,由钉钉平台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5. 个人报名方式:参赛者根据所处地区选择赛区,点击报名链接用所提供电话号码下载钉钉客户端进行注册,已有钉钉客户端的参赛者无需重新下载。报名表格样式见附例。学生的参赛账号为手机号码,密码自行设置。下载钉钉客户端注册后,请耐心等待,后台会将报名导入比赛中。


第一赛区(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湖南省、四川省、浙江省、湖北省、海南省、青海省、西藏自治区)

报名链接:


613日上午(上海市、安徽省、湖北省、海南省、西藏自治区)

613日下午(江苏省、湖南省、四川省、浙江省、青海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