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在线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630

(通讯员:夏玮)根据教务处有关要求及《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的安排,我院于510日上午顺利完成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在线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根据专业将参与学生分为10个组,每组工作人员包含3位答辩老师和1名答辩秘书。各组都有独立的腾讯在线会议室,答辩师生在会前进入在线会议室签到,并明确了在线答辩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答辩环节首先由答辩学生用英语进行不少于3分钟的毕业论文内容、观点的陈述。然后,答辩老师对有关陈述和论文内容提问。学生记录老师的提问后进行逐个回答。中间过程由每组的答辩秘书进行详细记录。待小组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单独进行评议,就学生是否通过论文答辩进行表决后将结果反馈学院并反馈答辩学生。


经过答辩学生的认真准备,答辩老师和秘书的辛勤工作,本次在线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参加第一次在线答辩的学生共有175人,其中通过答辩的有171人,首次通过率达到97.7%。在线答辩后,通过的学生将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进行修改,未通过的学生将与推迟答辩的学生参加514日下午的第二次在线答辩。

此次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方案详实周密、工作态度认真、过程严谨规范,符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为实现2020届本科生顺利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