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15

   

   本网讯(通讯员周雪摄影何思霖)9月27日上午,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招聘会。

   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新型包装材料研发、包装产品设计与方案优化、包装印刷产品高端制造、第三方采购、供应商库存管理、现场辅助包装作业等服务于一体,经数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包装印刷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下属子公司30余家,分布在东莞、苏州、重庆、香港、台湾、成都、武汉、郑州、泸州、宿迁、绵竹等经济活跃城市或地区。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应聘者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及人才要求等等。随后,工作人员播放了介绍公司的视频,让应聘者们对公司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之后就是紧张的面试环节,招聘方准备了面试题,面试者们都有自己的目标岗位,做了充分的准备,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并加深了学生们对自己的能力水平的认识,有利于其更好的发挥优势、弥补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