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90

本网讯(通讯员:杨秋婉)  98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学生党总书记陶鹏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陶老师介绍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背景、内容、意义,要求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学习、认真领会,结合自身发展,努力践行。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柳玉珍同志认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总结了近年来的成绩,也谈到了目前的形势与未来该走的方向,学生党员应该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朱梦琳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工作中去,真心实意的为困难群众服务。张紫阳同志强调,我们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只有拥有正确的政治思想,才能沿正确的方向前进。

最后,陶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认清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学好本领,走入社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