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通讯员 杨秋婉) 921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的主题为“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柳玉珍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宣传委员杨秋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组织委员曹兴荣收了九月份的党费。陶老师解读了人才培养目标“三有三实”的内涵,强调了人才培养目标加入“有担当”的意义,希望学生党员要具备“有担当”的意识、能力,学好本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新人才培养方案的看法。陈恒强调,要把有担当的思想转变为实际行动,把有担当作为一种必须承担的责任,并不断提高担当的能力。谭雄同志则把有担当与翻译专业相结合,认为译者要有译者意识,应当对读者负责,做有担当的译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增强了身份意识,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