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须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45

全院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加考将于2023312日举行,请各位考生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一、遵守考试时间

根据考试管理规定,迟到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牢记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安排,尽量提前到达考点,留足入场检查时间。为确保安全,考生到达考点后应尽快有序入场。

二、诚信守纪考试

考生应严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考试期间,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考生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将试题等拍照传出考场。考生携带手机偷拍考试内容,在qq群、微信群及其他网络平台发布,均涉嫌犯罪,将交由公安机关严肃处理。

三、违纪作弊严惩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是全国性考试,在考试中如发现违纪作弊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个阶段、各科成绩无效。为了避免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请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切莫心存侥幸,一步踏错,抱憾终身。

每逢考试,社会上总有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进行诈骗犯罪活动,骗取考生钱财,希望广大考生提高警惕。


附件:《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

         http://jwc.hbue.edu.cn/f6/41/c558a259649/page.htm


外国语学院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