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356

 本网讯(通讯员:陈清虹)412日,我院两个学生党支部以QQ群的方式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材料,积极在群内分享了学习心得。陈珊同志认为,抗疫已经取得了重大胜利,体现出了中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青年人要对我国的政治制度高度自信。杜凤同志认为,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在此次疫情期间表现出了较强的执行力和忘我的奉献精神,作为青年学生要向他们学习。方楚帆同志分析了目前的世界疫情,认为疫情无国界,只有各国团结起来才能彻底战胜疫情,人类命运真的是一个共同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对疫情有了更深入全面地认识,从抗疫英雄身上汲取了正能量,对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