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志愿者英语1841高子懿事迹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570



来自英语Q1841班的高子懿同学,在疫情肆虐的时刻,申请成为湖北钟祥的一名疫情防控应急网络志愿者,加入到抗疫志愿者的队伍中。

在疫情爆发之后,全城都下达了“封锁”令。此时高子懿同学得到了我市招募志愿者的消息,于是立马填完表格提交了申请。最终成为了一名网络宣传志愿者,主要负责的任务便是及时准确地通过各种渠道通报真实信息,并借助个人社交平台普及各类防控知识。

问及高子懿在这样的志愿活动中的感悟时,她说道:“这场战疫分秒必争,大多数人都无法亲身参与,在外界震颤的时候我们仍在房门之内。所以,必须要做些什么了。不过遗憾而又惭愧的是,我没有踏出家门,与其他冲在一线的志愿者相比几乎是零风险。但我相信,对于志愿者来说网络的作用也是巨大的,除了必要任务之外,宣扬一种志愿精神也是我应担的责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我们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