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志愿者英语1841陈子伊事迹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598



英语Q1841陈子伊同学,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响应“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号召,在疫情危急时刻,成为了一名服务社区的防疫志愿者。

疫情防控,需要全民参与。陈子伊的家乡在湖北省潜江市,虽然是一个武汉周边的小城镇,但是算上周边一些小乡镇,人口也有一百万左右。她说她的家族中有一位前辈爷爷一直在家乡一线指挥疫情防控,再想到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社区缺少志愿者时,理所应当的要为战胜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由于现在已经开始网上教学了,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她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在课余时间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并对进入社区的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有时还负责帮助居民采购小型生活用品。三月的天气不算特别暖和,但陈子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区增添了一丝暖意。

当被问及申请成为志愿者家人的想法时,陈子伊说:“其实我家中有两位‘老党员’,那就是我的爷爷和我的爸爸,虽然他们没能成为志愿者,但是还是很热心的帮助附近的邻居倒垃圾,他们说这样能减少大家外出的次数。在得知我想成为社区志愿者时都很支持我,鼓励我说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有担当。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