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支部网上进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91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念) 411日上午10时,英语系支部QQ群内开展了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英语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在支部书记杨春燕的组织下,英语系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着疫情防控不放松、停课不停学、毕业生相关工作及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和学科竞赛这几个主题开展学习和讨论。大家认真学习了《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围绕在线教学研讨、资源共享、线上毕业论文指导等进行了交流;围绕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的目标,分享了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答辩工作方案;组织大家学习了毕业论文答辩的具体工作方案;同时分享了如外研之星大赛、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等各类教学竞赛和学科竞赛的参赛讯息,动员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竞赛,并号召教师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我院教师在科研计划及课程思政项目申报方面表现十分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