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216


<!--[if !vml]--><!--[endif]-->

大学英语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党章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进军)9月21日下午,大学英语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出席。全体大英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周春芳主持。

首先,周春芳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总纲以及《纪律处分条例》第一部分内容。结合教师工作的岗位职责,周春芳阐述了教师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接着,部分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汇报了对党的章程和纪律的学习感受和心得。最后,何明霞提出了教师党员要恪守底线,追求卓越的工作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章和相关纪律的理解,必然会督促广大党员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更严格的纪律规范要求自己,努力拼搏,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