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97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丹金)9月21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在516党员活动开展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话担当”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英语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杨春燕主持。

宣传委员丹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总纲以及《纪律处分条例》第一部分内容。围绕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建设,党支部书记杨春燕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向全体支部党员汇报了自己关于“有担当,有作为”学习心得。她指出,作为高校工作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教师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学校专业、学科建设息息相关,相辅相成。我校“三有三实”人才的培养,靠的是一批有作为,敢担当的老师,培养有担当的人。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挥棒”,认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有为,肩负起全面推进学校教学与改革建设的历史使命。

大家就“有担当、有作为”展开了讨论。这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统一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担当,就必须做到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要有能够担当的过硬本领;要有敢于担当的浩瀚正气。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尽到自己的本分,都应该有担当,站稳三尺讲台,做好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