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停学不停教”--- 暖心课堂在外院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407

 

通讯员:黄岚)

常言道:东方为春

春者,万物之所出也

在生生不息的春风中

一年四季的序幕从此开启

今年的春天与往年特别不一样,由于疫情的突发,同学们暂时无法回到学校像往常那样学习。自疫情开始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老师们齐心协力,力争上好线上课程。在前期开展信息化教学的良好基础上,组织教师参加直播课的系列培训等,让教师熟练掌握线上课程教学设计和运行方式。外国语学院的教师群里的消息从来没有停止过,老师们总会提供最新电子资源资料,为线上教学提供参考。对于线上教学较有难度的课程,老师们也会集思广益,力求最大程度上保证教学质量。开学以来,老师们按课表准时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大家通过QQ群、微信群,超星学习通等方式各显身手,签到打卡,视频直播教学,播放录课,线上答疑,作业批改等,线上教学手段多样,内容丰富。  

在外国语学院教师的课堂上,同学们表现活跃,反响热烈,给全校同学的外语课带来了全新的上课体验。


何明霞教授授课中                 邓俊教授授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