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  9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温兴生在我院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听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校长何慧刚,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调研。

   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评建工作进展、自评报告撰写、下一步评建工作打算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对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存在问题与对策的思考。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各学院的情况汇报,仔细研读了学院的自评报告初稿,并就有关问题与各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温兴生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结合审核评估的“五个度”,认真梳理、总结、反思,以“6+1审核项目”为履职依据、工作平台、建设标准、学术框架,摸清、找准问题,加强建设,补齐短板,借助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大发展、大提升。

   何慧刚要求各学院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提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加强内涵发展,做好自评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努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