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岸芷汀兰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360


       广州市岸芷汀兰实业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   2500及以上

     (广东)职位描述招聘职位:外贸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4-6人 待遇:2500-5000(具体面议)

       工作年限:不限 ,可接收应届生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职责:利用网络平台、电子邮件、展会等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处理订单等。 要求: 1、  女性,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英语需过四或六级;2、英文水平能满足与国外客户业务沟通需要; 3、  主动挖掘潜在客户,不断开发新客户,及时回复的客户询盘,处理客户订单,跟踪和反馈; 4、 熟悉贸易进出口相关法律及注意事项;5、踏实肯干,吃苦好学。  公司简介广州市岸芷汀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LED汽车灯、LED灯具、LED灯饰制造商。公司位于中国广东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地,主要生产和出口大功率LED灯、LED贴片灯、各种规格的红、绿、黄、蓝、白、紫、七彩等灯具灯饰,广泛应用于各种灯饰、照明。公司从LED汽车灯生产到LED灯具灯饰等应用形成了广阔应用LED的生产线,对产品的质量、成本的控制有作非常有力的保障,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几家从LED灯饰开发厂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凭着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一向注重人才的培养,  广大吸收社会的有志人士加入我公司,为你的才华提供有力的展示平台.

         联系人: 人事部曾小姐      邮箱: 2413630923@qq.com,lionsales@foxmail.com  电话:020-22063405 联系地址:广州黄埔黄埔区大沙地黄埔东路5号东城国际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