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昌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420


       深圳市美昌科技有限公司 —— 外贸业务员 招聘专业: 英语   招聘对象: 应届生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地区: 深圳

      招聘人数: 10       投递方式: info@beautiful-ecigar.com     联系人: 罗小姐  截止时间:  2014/2/28

     岗位要求:  深圳市美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仅2年多的年轻、有活力、快速发展的公司,专业致力于电子香烟的研发、生产和外销,目前拥有2000平的厂房,规模200人左右,计划2年内发展到1000人规模。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性电子烟品牌,已经在欧盟和美国注册商标。为了提高公司竞争力,我们不断在新产品开发、管理团队和市场推广下持续投入,促进公司的良性健康发展。  

      职位:外贸业务员  10名 具体要求如下: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 2、人品端正,心态积极向上,充满激情,富有团队精神;  3、热爱销售工作,肯吃苦耐劳,勤奋上进,责任心强,适应压力,乐观向上,永不言败; 4、工作稳定性高,学习能力强,有自信心,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5、综合素质高,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反应迅速 5天工作制。具有竞争力的业绩奖金机制。  本公司致力于打造销售精英团队,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打造足够大的舞台。入职后将有系列专业培训,并每季度考核心态、专业度和英语交流水平,督促个人能力不断提高,并实行淘汰和晋升机制。  任何有潜力的业务员都有国外参展或拜访客户的机会,公司着力培养能在公司长期发展,稳定性高,且能不断上进、为公司创造价值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