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恩科技集团招聘(海外营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364


         招聘会时间:2013年11月5日下午14:00 招聘会地点:艺术大楼外国语学院536会议室

                                                                      豪恩集团2014届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豪恩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产业涉及汽车电子、数字产品、电讯产品、精密塑胶模具、LED节能产品、太阳能光伏、移动互联网品牌推广、国际投资等。  集团现有员工近2000人,研发人员400余人,管理人员中具有高等学历的比例占90%以上。18年来,豪恩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了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总计达300多个。1999年开始,豪恩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及研究所开展了一系列的项目合作和课题研究。  豪恩集团致力于打造全球中高端电子产品的国际化集团,在设计和研发上的投入占营业额的5%以上,在内部采用SBU及项目管理模式,经过多年的发展,已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进行项目合作,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客户主要有三星电子、COMODO、Fanvision、T-mobile、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吉利汽车、力帆汽车、北汽福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  豪恩遵循“先人后事”的原则,秉承“努力拼搏、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实现业绩的不断攀升,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成长百强企业”、  “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 、“深圳知名品牌”、“民营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人才理念与战略:  人人是人才,只要你有能力,你有专长,你努力,就有你发展的天地!人才先于战略,资质重于资历。储备人才、挖掘精英,打造坚固的人才根基,内部培养、强化激励,筑成豪恩的人才高地!  我们提倡“先人后事”的原则,视人力资源为企业的第一资源;我们不唯学历、资历,不重职称、身份,不拘一格,广纳群贤。 薪酬与福利:  ★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我们将提供个性化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特色班级制培养:新锐班、项目管理班、IDT(创新产品专家团队)、IMT(国际市场拓展团队);  ★科学的激励机制:公司设立了“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继续服务奖”、“优秀员工奖”、  “园丁奖”、“刺猬奖”、“高品质创新奖”、“半年度优秀豪恩人奖”、“董事长特别贡献奖”等二十余项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或即时性奖励项目,奖金额度从300—200,000元不等;  ★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司定期开展薪酬调查,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建立了职位与能力相结合的宽带薪酬体系,并根据工作业绩、工作年限等因素适时对员工薪资进行调整;  ★优越的工作环境:花园般的绿色办公环境、宽敞整洁的办公区、独具特色的四楼花园休息区等;  ★丰富的文化活动:篮球场、羽毛球场、图书室、乒乓球室、电影院、文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带薪旅游、运动会、登山挑战、新年晚会娱乐活动精彩连连。

           豪恩集团2014届校园招聘职位需求一览表 职位方向 学历 人数 专业 英语水平 任职要求 研发(硬件) 硕士 4  电子信息工程及电子相关专业 CET6以上 专业知识扎实,熟悉数电、模电和单片机,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研发(软件) 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相关专业  CET6以上 较强的C语言的编程能力、熟悉VC语言和Java,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研发(硬件) 本科 8 电子信息工程及电子相关专业 CET4以上  专业知识扎实,专业竞赛优胜者及有设计作品者优先。 研发(软件)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相关专业 CET4以上 较强的编程能力,有良好的编程风格与习惯。  研发(结构类) 6 机械设计、模具设计 CET4以上 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接受能力和实践能力强。 工业设计 5 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CET4以上  手绘能力突出,熟练应用Rhino或Coredraw等软件。 海外销售 15 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CET6以上 专业知识扎实,英语口语流利。 财务类 2  财务类专业 CET4以上 专业知识扎实,对数字敏感。 HR类 2 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心理学专业 CET4以上  形象气质佳,专业知识扎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综合管理类 5 专业不限 CET4以上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品质管理类 2 电子相关专业 CET4以上 较强的问题分析、处理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模具设计类 2 模具设计专业 CET4以上 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掌握绘图软件ProE、CAD。

           豪恩集团2014届校园招聘流程  1、信息发布在校园招聘季,我们将在各大高校就业中心网站和BBS上发布豪恩集团2014届校园招聘的行程安排、职位需求以及其他重要活动信息,并提前选拔出“豪恩集团2014届校园形象大使”。  2、校园宣讲会豪恩将在全国多个城市的重点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宣讲活动精彩纷呈,欢迎对豪恩集团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3、简历筛选  在校园宣讲会结束之后,欢迎现场投递简历,我们将立即筛选简历,并当场公布进入下轮笔试名单。 4、笔试及测试  收到测试邀请后,我们会准时安排笔试,测试内容分为基础知识、专业技能、情景测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等)三部分,考核内容和难度将以我们对不同职位的要求为准。  5、面试我们将邀请通过笔试的候选人参加复试。  6、签约录用高效专业的招聘团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多轮甄选,优秀的您将收到我们的Offer,豪恩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