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在线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295


本网讯(通讯员丹金)37日上午十点,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安排,英语系党支部通过QQ群在线方式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春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主题党日前几天,支部书记杨春燕就在线安排了党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做好学习和交流准备。

活动一开始,杨春燕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以及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核心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重要文章;还分享了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疫的信心》文章的心得。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从自己参与抗击疫情、服务社区小区的亲身经历、以及身边的感人事迹、自身克服实际困难安排好在线教学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按规定足额缴纳了季度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