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光电网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387

武汉新光电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网信息)是武汉中国光谷的一家呼叫中心服务外包电信增值业务提供商,拥有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认定的呼叫中心专业资质,是武汉市商务局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认定的服务外包企业。
新网信息目前有专业外呼座席2000个,主要从事呼叫中心坐席外包、SP电话营销、固网彩铃推广、电信增值客户服务等项目, 预计明年外呼座席3000.

:   坐席代表/实习话务员(全职:人数40人)

:   坐席代表/实习话务员(兼职:人数30人)

兼职一个月工作满10天,50元一天,在周一到周五可以排班23.

  

职位描述:通过电话的方式向客户推广宣传联通和电信增值项目内容和服务。

职位要求

1.18岁以上,专业不限;

2.普通话标准,声音有亲和力;

3.熟练操作计算机,会使用基本的office办公软件;

4.有进取和发展的目标和想法;

5.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擅于沟通交流,有相关电话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1200元,

具体提成比例按照员工所从事的具体项目进行分配

转正后平均工资为25004000

其他福利:公司提供工作午餐和住宿(或住房补贴),购买社保,国家传统节日物资或节日津贴、每月优秀员工激励奖励、每年23次公费旅游。(如有意向可直接到公司面试了解)

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无倒班,提供中餐。一个月轮休6天。

面试地址:东湖开发区关山大道汽车电子产业园5号楼509综合管理办公室(七天连锁酒店旁向前走50,左拐大厅入口)可坐755/810/789/788/903到华夏学院站下车。电话联系:13720208579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