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85

本网讯(通讯员柳玉珍)9月18日下午14:30,凯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宣讲及招聘,此次招聘面向我院大四学生。

深圳市凯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货运代理,是广东深圳物流服务的知名企业。此次招聘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的岗位及岗位要求、员工的薪酬福利等。工作人员随后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毕业的展望以及就业方向,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为大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指导,强调了现在大学生就业困难的严峻形势,并突出了自己公司的岗位优势,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来此实习工作。宣讲结束后,根据同学们的意向职务分为三个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小组对指定的相关职场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各抒己见,相谈甚欢。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刚进入大四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求职就业平台,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就业行情,警醒大家尽早为自己的就业方向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