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 MTI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356

见面会现场

合影留念


915日(周五)下午, 2017MTI研究生见面会在外国语学院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盛大召开,见面会由研究生教学部主任夏方耘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吴长青、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杨春燕,任课教师张永中、周俊博陈炼、宛鹏云、研究生辅导员李翘楚,以及20162017级研究生出席本次见面会。

会议最初,方耘主任介绍了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和研究生。2016级研究生代表范维、李琼菲随后向新生交流学习经验。

吴长青副院长风趣幽默的将藏龙岛比喻成桃花岛,学生都是在岛上修炼的黄蓉,指出学校环境学习氛围优越。吴院长希望学生能够在老师的指引下,打开梦想之门。同时,吴院长倡导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珍惜来之不易的研究生生活,做到无愧自己,不负青春。

随后,杨春燕副院长强调了学生的教学任务与后续课程安排,翻译系老师张永中、周俊博、陈炼依次跟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多阅读、勤思考、重实践,紧随老师的脚步,必然会学有所成,宛鹏云老师言简意赅却意味深远的表达出对在座学生的期望和祝福。各位老师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最后,何明霞院长向2017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祝福。何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情况力荐新生应做好未来规划同时在新的环境里享受生活、明确目标、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在新的环境下修身养性,做生活的主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涯不留遗憾。

本次见面会既是对新生的欢迎鼓励,又是对大家的监督与指导,相信2017级研究生在二年的学习生活中会精彩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