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79

本网讯(通讯员孙妍)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我院于9月1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召开2014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辅导员李翘楚老师及全体大四学生。

  

会上,李翘楚老师为毕业生就业做了全面分析。她向所有毕业生介绍了就业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针对“三方协议”做出详细说明。她还提到往届毕业的优秀校友,给予毕业生就业充分信心。她希望毕业生们端正就业心态,积极主动地寻找就业机会,即使失败也不气馁。针对考研学生,李翘楚老师建议考研学生如实上报自己的考研信息,学院凭此可以做出调整,避免出现“扎堆”现象。另外,考研学生可以在学院网站上查询往届考研学生的信息,联系学长学姐了解情况。最后,李翘楚老师鼓励考研学生要抱有信心,好好准备,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我院毕业生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助于毕业生根据实际情况自我定位,对毕业生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