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赴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389

调研交流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夏玮)9月11—12日,学院综合办主任张艳一行3人前往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学习和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调研组受到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晓红教授、党委书记仁孜泽仁、教学副院长姚珣教授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刘晓红代表西南民大管理学院热烈欢迎我院调研组成员,姚珣就该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做法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主要包括,系部要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形成各自系部的自评报告,加强对学生培养过程的“痕迹管理”,高度关注教师教学方法与学院定位、专业培养方案的契合度,细化各项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邀请图书管理专业人士指导试卷和论文的档案管理工作,通过宣传手册和工作视频强化审核评估中的宣传工作等。调研组就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总体工作情况、教秘在此工作中的具体职能及审核评估中的宣传工作等方面向对方进行了认真的介绍。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调研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