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78

学习活动现场  

 

本网讯(特约记者丹金)8月31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在516党员活动开展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英语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杨春燕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结合学院迎评和教改实际工作,杨春燕为大家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党支部成员黄新祥和王瑾分别作了题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动力,全力推进教书育人各项工作》的交流发言,引发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认识,有助于督促党员教师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在教学工作中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