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支部集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208

 

集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进军)8月31日下午,大学英语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出席。全体大英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周春芳主持。

周春芳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包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4篇评论员文章。然后,结合实际工作,大家就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何明霞书记从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方面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并重点强调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势必会督促大英支部各位党员把“7.26”讲话精神贯穿到具体的教学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