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67

本网讯(通讯员 张子龙)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同学们自觉营造整洁、舒适、健康的寝室环境,我院开展为期一个月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据悉,此次寝室文化节下设有三个子活动,分别为外院好室友、寝室装扮大赛以及定向素拓活动。

“外院好室友”活动中,各寝室借助多样的形式展示了各自寝室生活的风貌,温馨和睦的生活氛围,也促使室友间相互理解、相互体谅、共同进步。“寝室装扮大赛”评选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开展,10个入选寝室拍摄精心装扮后的寝室,并配上说明文字,利用学院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并组织全院师生根据自己的审美标准进行评选。在全院范围开展的“定向素拓”活动,吸引院内各寝室积极参与,不仅考验参赛学生的思维敏捷度,更增进了同寝学生的默契度及沟通协作的能力。

此次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有助于增强各寝室的凝聚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