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党员赴鄂州桐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44

重温入党誓词  

了解村情  

参观风雨回廊  

参观陈列室  

 

开展红色教育  

开展红色教育  

本网讯 12月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学院全体党员来到鄂州铜山,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在全国文明村镇—桐山村,全体党员详细调研了解了桐山村如何开展湖北省城乡一体化试点改革,坚持“生态立村、旅游兴村、产业强村”发展理念,突出生态环境、生态产业、生态社区共同发展,先后成为全国文明村镇村镇、湖北旅游名村、湖北省宜居村庄的改革发展历程。参观了习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湖北、视察铜山社区,深入群众调研陈列室,详细了解总书记对我国农村、农业工作发展指示精神,增强了对农村、农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体党员还依次走访了乡村风雨回廊、党员服务中心、村企,了解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情况。

全体党员还来到位于鄂州城区的贺龙军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学习了共和国革命先辈贺龙同志如何在艰苦条件下开展工农革命运动,为民族解放、国家复兴事业奋斗、奉献一生的革命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