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外国语学院心理知识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72

本网讯(通讯员:朱泽钰)125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心理部在一号教学楼举行了第一届外国语学院心理知识大赛暨第十七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大赛初赛。我院辅导员宋灵老师、学生会成员代表及全院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次竞赛中,每个小组以PPT的形式展现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涵盖了冰山理论、抑郁症、键盘侠心理、校园暴力等多种主题。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培养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呼吁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  

我院将前3名的获奖团队选送参加全校心理知识大赛,由2019级游盛、刘思怡、李琳、周金霞同学组成的“心理101队”在我校第十七届藏龙杯健康之星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外语学院心理知识大赛现场


外语学院“心理101队”选手参赛现场图


外语学院“心理101队”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