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统测报考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814

 

外国语学院、法商学院英语专业各教学班:

为贯彻英语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20年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按照“关于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须知”的要求,高校外语专业统测湖北经济学院考点将组织我校(含法商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现将我校2020年英语专业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专业八级报名资格:

1.外国语学院、法商学院2016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外国语学院、法商学院曾参加2019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者视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二、英语专业四级报名资格:

1.外国语学院、法商学院2018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法商学院2017年入学、修完英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规定课程的三年制最后一学年的专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20)

3.外国语学院、法商学院曾参加2019年英语专四统测正考但未通过的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机会,不参加者视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4.外国语学院“3+2”的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可在升本后第一年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考生类别“70”,仅此一次机会,不参加者视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5.法商学院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可在升本后的第一年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英语专业专四统测。考生类别“70,仅此一次机会,不参加者视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注:1.凡未通过基础阶段(TEM4)统测的英语专业的本科考生,也可在本科四年级时参加高年级阶段(TEM8)的统测。

2.凡在统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三、统测时间

2020年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八级统测(TEM8)定于32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020年英语专业基础阶段四级统测(TEM4)定于4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四、颁发考试成绩及成绩证明书

考生成绩在合格以上者,将颁发英语专业(四级/八级)个人成绩证明书。分为合格、良好和优秀。考生信息错误的成绩单将不予修改。

五、报名方法

以院(系)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四级、八级分表填写),并附上由教务处(部)盖章的英语专业学生入学注册名单,以备核查考生报考资格。请按考生类别将纸质名单及电子版于20191213日前交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人文艺术楼504)。

报名费: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45/人;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40/人。

咨询电话:027-81973731 夏老师






2020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