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归来话实践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67

  

本网讯(通讯员罗子旭) 121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报告厅成功举办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我院团委书记陶鹏老师、优秀团队指导老师黄新祥老师、刘念老师、我院学生会成员代表吴霜、王西,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刘念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实践活动过程中的艰难与收获,并对所有队员表达了感谢与赞许。实践团队代表吴霜进行经验分享并向大家介绍了前期的准备工作,现场气氛热烈。黄新祥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具体分工和工作要求。最后,对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代表张子龙、陈璐进行了现场访谈,让现场同学更加清楚了暑期实践活动的意义。

暑期归来话实践,整装行囊再出发。希望我院所有的大一同学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并找到自己的方向,期望在明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能看到大家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