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递榜样的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通讯员:陈清虹)1124日晚,我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带领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传递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首先,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叶子涵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传递榜样的力量 榜样4专题节目》视频,观看后叶子涵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这些榜样的事迹,感悟其精神。参加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赵俊毅同志表示这些榜样都是平时埋头苦干、默默无闻、淡泊名利的人,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而不是简单喊口号。彭婷同志表示这些榜样朴实纯粹,在平凡岗位干出惊天大事,有着无私的牺牲奉献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学习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叶子涵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向榜样们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服务同学们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