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国大学生眼中的未来”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52

         

 

本网讯(通讯员 王悦雯) 510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J1-418教室举行了以“中国大学生眼中的未来”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全院所有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

 

各位党员、预备党员从各个视角分析了目前我国的现状,并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的未来中国图景,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学好本领,为祖国和个人的未来积蓄力量。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石娟认为祖国的未来肯定是美好光明的,希望广大党员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紧紧相连,通过个人的不懈努力早日实现个人梦想,同时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广大党员对祖国未来的信心,增加了广大党员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