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热点 解析两会热词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49

        

 

 

本网讯(通讯员 王悦雯) 329日晚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J1-418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聚焦两会热点,解析两会热词”,由学生党员夏思韬同志主持,辅导员陶鹏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

 

会上,播放了一段关于两会热词解析的视屏,通过两会期间的热词解析,我院学生党员对两会有了比较全面深入地了解。接着,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纷纷针对互联网+”新常态一带一路依法治国等两会热词谈了谈自己的看法。

 

最后,陶鹏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两会热词是两会内容凝聚的精华,解析和热议两会热词是深入了解两会的很好形式,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两会热词的内涵,领悟两会精神的实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